║ 无间。

啧,老福特没有麻麻

【LOL同人】当男刀翻墙的时候,他在想些什么(二)

谁知道这个还有第二发
*英雄联盟耽美向同人段子(影流之镰X刀锋之影)
*非常有毒,非常OOC,完全恶搞
*标题是乱起的
*完全的自我娱乐之作,拒绝任何形式的谈人生
祝阅读愉快

7.
这次战斗凯隐是对家的打野,所以每次泰隆翻墙之前都要做一番心理建设。

自家ADC寒冰知道对面打野是那个会穿墙的之后一直喊着要二十了,索拉卡不得不买一堆眼给她安慰。

泰隆觉得脑壳疼。

在一次翻墙躲对面包夹的时候,脚下的墙体出现了响动。

刚爬上去的泰隆觉得药丸。看着浮上来的凯隐,泰隆无可奈何地捏住了W。

然而凯隐只是站在那里拍了拍他的肩,说了句快走吧。

泰隆惊讶地一时不知道要不要跑,“为什么”,他问凯隐。

凯隐笑了笑,看着四处搜寻的队友,快速的凑过去亲了泰隆一口,“因为喜欢,好了,快走吧。”

8.
然后那场战斗泰隆那一方的赢了。

再然后泰隆别扭地追问过凯隐,凯隐笑着:
“反正倒霉的也不是我啊~”

再再然后凯隐的召唤师被队友集体举报。

召唤师:“mmp”


9.
“你的师父是劫?”泰隆最初知道凯隐是影流的时候曾有许多好奇。

“对。”

“那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,如传说一般残忍冷酷?”

“...并不是。”

“???”

“一个变态兄控罢了。”凯隐翻了个白眼,想起劫那一屋子慎的海报就觉得辣眼睛。

泰隆咽了口唾沫觉得这信息量太大了。

10.
凯隐蹲在石甲虫旁边思考人生,拉亚斯特的镰刀脑袋靠在墙上,二者相安无事。

“算了,我不想和你抢身体了。”拉亚斯特突然开口。

凯隐闻之一惊,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不是基佬,不想整天和那个玩飞刀的搂搂抱抱。”拉亚斯特的大红眼露出鄙视。

凯隐静静地看着拉亚斯特,随后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

“干什么?!”拉亚斯特觉得凯隐笑得给给的。
凯隐点点头,伸手摸了摸拉亚斯特的镰刀脑袋,“你和剑魔那点事我都知道啦。”凯隐一脸我懂得。

“......”

“所以你就别装...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拉亚斯特恼羞成怒忍无可忍地捅了凯隐的肾。

9.5(彩蛋)
“是你把我是兄控的事告诉那个玩飞刀的小子的?!”

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!!!”

“他|妈|的现在整个诺克萨斯都知道了我不要面子的啊!!”

事后泰隆骂骂咧咧地给凯隐上了药。

师父的手里剑今天也非常锋利呢。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